婚後事|陳自瑤出水芙蓉泳池仰天突顯出眾上圍 白色上衣透曼妙曲線增視覺享受

文: 羅志宏
2024.03.09

陳自瑤(Yoyo)在TVB劇集《婚後事》裡收獲大量好評,昨晚(8日)播出的第十集更在一場泳池嬉水的場口,展現了她迷人的身材,不但令網民更期待下星期劇情發展,更有不少網民因為Yoyo做了一個仰天動作、錯重點聚焦在Yoyo的好身材上,場面性感。

 昨晚一集講到陳自瑤與黎諾懿於泳池嬉水,陳自瑤在水中嬉戲時,鏡頭聚焦在她的完美身材,優雅身姿展現出曼妙曲線,一下水即濕透了白色的上衣,好身材若隱若現,散發出一種獨特的性感魅力,不少觀眾都大讚Yoyo的身材,為劇集增添了視覺上的享受。

談到場口拍攝,陳自瑤在社交網留言:「記得拍攝這場戲的時候,鏡頭前要扮到好舒服,鏡頭後其實凍到震。」而在Yoyo分享的照片所見,二人拍畢落水戲後都馬上披上厚身毛巾保暖,不過難得做「出水芙蓉」,Yoyo亦有爭取時間影靚女濕身相,認真貪靚!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