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樊亦敏客串扮闊太又出動私伙鑽飾?「隱形富婆」做埋Hermès VIP

文: 黃樂恩
2024.03.11

現年52歲樊亦敏,近年憑TVB處境劇《愛·回家》中「三太」一角深受觀眾喜愛,人氣急升,不時都會看到她出演在其他劇集。早前她就在社交平台上預告會在《婚後事》客串一場,飾演Gina (賴慰玲飾) 富婆好友,拍攝期間似乎還出動了私伙珍藏拍劇,戴上了藍鑽頸鏈、戒指,看起來如同上流社會的貴婦?

上周三(6日)「三太」樊亦敏突然在Instagram上傳照片,並配文寫道「《婚後事》第9集我將會出現,請大家欣賞完劇集之後,告訴我你覺得我演這個角色您們。喜歡嗎?」從照片可見,當日樊亦敏戴上藍鑽頸鏈、戒指,以一身貴氣Look示人,十足十上流社會的貴婦。

許多網友看後都以為「三太」又出動私伙拍劇,「又美麗又貴氣的三太」、「高貴又有氣質嘅三太!《婚後事》套劇好激,我一定睇,期待妳嘅角色」、「可以做珠寶代言人」,更有網友在留言中大讚樊亦敏造型似英女皇。對此,樊亦敏則回覆道,指劇中所戴的頸鏈、戒指都是由贊助商提供,「最重要襯出來靚,適合演一個闊太,私底下的我並非闊太,只是普通人一個。」

「三龍太」樊亦敏投資有道涉獵股票/買樓/陶瓷 4個理財貼士善用手上資源賺錢

事實上,樊亦敏早已被稱為是圈中「隱形富婆」,經常以一身名牌示人,擁有多款Hermès的Birkin、Kelly手袋,其中一款玫瑰糖果色Mini Kelly估價達30至50萬。此外,樊亦敏更不時會出動私伙Hermès手袋拍劇,早已升格為Hermès VIP的她,曾獲邀客製曾獲邀客製Hermès手袋,更晒出於專門店挑選手袋皮革、帆布和鈕扣款色!

除了投資Hermès手袋,身為投資達人的樊亦敏,現時投資十多種不同類型產品,包括物業、股票、汽車、古董、首飾、手袋、陶瓷、書畫等等。她曾在HKET訪問中透露,直言自己最喜歡收藏手錶,家中手錶款式起碼有二十多隻,主要視乎其實用性以及功效為主,某次出席劇集宣傳活動時,樊亦敏更戴著炒價近5百萬的Daytona Rainbow名錶,名符其實戴了「一層樓」返工,認真富貴!

來源:IG@amyfan3796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