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現身街頭被兜頭淋水場面狼狽 衣物四散遭圍觀表情無助

文: 羅志宏
2024.03.12

高海寧去年憑藉劇集《新聞女王》一炮而紅,演藝事業如日中天,迅速贏得觀眾的喜愛,成為備受矚目的演員之一。紅遍內地的高海寧雖然北上工作機會不斷,但亦沒有放棄香港市場,最近忙於拍攝新劇《武林》的她,日前就現身鬧市街頭拍攝外景戲,一場慘被兜頭淋水的場口相當狼狽。

高海寧日前現身香港鬧市街頭拍攝新戲,引來不少途人駐足圍觀,其中在街上拍攝一場被淋水的戲,高海寧濕身後極度狼狽,當天的拍攝場景是高海寧在街試突然被樓上倒下來的水,淋個正著。相中所見,高海寧被淋到頭髮都變得濕漉漉,衣服濕透滴水,令她面露尷尬無助,隔即披著毛巾抹身,而這一幕就引起了路人們的注意和圍觀。

 

近日天氣持續濕凍,高海寧被淋水之餘,手中衣物還散落一地,場面可謂相當狼狽。有途人將這次「野生捕獲」的經歷放上網分享,不少網民都大讚高海寧表現專業和敬業,拍攝時非常入戲,紛紛表達支持和讚美。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