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巡迴演唱會|姜濤倫敦包冚晨跑偶遇Stanley Edan受惠於時差:香港不會發生的事

文: 余美鳳
2024.03.12

男團MIRROR即將在英國舉行《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巡迴演唱會,MIRROR12子到埗後都各有活動,各有各精彩。

姜濤在IG po出在倫敦街頭跑步的影片,指自己多次撞見邱士縉(Stanley):「咁都撞到!」,更大讚對方是「勤力大表波」。而Stanley亦分享在當地的生活:「我們在London的日子!!跑步,食嘢,訪問,準備演唱會。」

同場加映:  Gi-Force演唱會補場|炎明熹大學成績表比預期中理想 投入工作未Feel到有追求者

盧瀚霆(Anson Lo)及李駿傑(Jeremy)四圍打卡,Anson Lo大派「福利圖」:「Miss me? Hi London~」至於陳卓賢(Ian)則爭取時間在倫敦拍MV及與黃偉文見面。

 

 

江𤒹生(AK)、楊樂文(Lokman)及陳瑞輝(Frankie)爭取時間shopping,拎住一袋二袋戰利品。至於呂爵安(Edan)則表示沒有受時差影響自然醒,他笑言:「哇﹗朝早8點自然醒,香港不會發生的事,呢個時差啱晒我!」

 

 

之後12子到了The O2 Arena場館準備演唱會,姜濤與BTS及Taylor Swift 親筆簽名展品合照,更留言:「粉絲模式開啟。」而AK、Edan及Anson Lo則上載舞台照,向粉絲表示:「到時見!」

圖片來源:Instagram

《Alright》│Tiger出處男單曲孻仔孻心肝 MIRROR化身「誇誇群」讚有電影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