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枕邊人|張曦雯11秒憂鬱出浴戲騷白滑香肩勁吸睛 3分鐘展現3種層次喊戲晒演技

文: 羅志宏
2024.03.13

TVB劇集《再見‧枕邊人》熱播中,近日劇情講到善美Rachel(張曦雯飾)爸爸朱賢達(杜燕歌飾)因腳痛懷疑患上骨癌,為免女兒擔心,賢達只將消息告訴萬森(馬德鐘飾),可惜最終還是遭善美識穿…檢查結果出爐後雖證實是虛驚一場,但善美自知對老爸一直以來疏忽感到相當自責,最終崩潰爆喊。

這一場約3分鐘的情緒戲,張曦雯先後展現了憂慮、釋懷、無力、自責、淒涼五種不同情緒,就連喊戲都有三個層次。在接到醫務所電話一刻,張曦雯滿眼是擔憂的淚水,之後對鏡掃冧東西發自己脾氣場口,張曦雯的眼淚帶有怒氣,最後在浴室及睡房的自責爆喊戲,張曦雯淒涼的淚水更是流個不停,煞是動容,加上11秒憂鬱出浴大騷白滑香肩場口,相當吸睛,難怪獲讚演技大有進步。

 

 

張曦雯受訪時自認是多愁善感及眼淺的人,並坦言若有對手及對白帶動,情緒會來得更自然。張曦雯又解釋指第三場在馬德鐘面前的落淚戲之所以如此「澎湃」,是因為多了一份偽裝:「因為係喊畀馬神睇,專登喊得淒涼啲,要佢覺得我慘,呢個係朱善美其中一個武器,適當時候show軟弱一面,等萬森呵番佢。」為盡快擊退情敵晴天,善美昨晚「心機」行動升級,竟裝作不小心向心聲員工洩漏婚訊,藉此向晴天宣示主權,其間展現的「勝利笑容」更是「戲」勢十足。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