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路山旮旯》導演灣仔捕獲周潤發 捕獲餐廳上海菜聞名大有來頭

文: 李國樑
2024.03.13

周潤發可以說是最多被人捕獲的香港演員,近年網上再有人發帖指自己成功與發哥合照!指的便是《緣路山旮旯》丶《全個世界都有電話》黃浩然導演,黃浩然導演表示自己因為參與「香港影視娛樂博覽2024」之後,便有意與一位新加坡導演到灣仔一間正宗上海店進餐,結果就遇上發哥,發哥地位當然舉足輕重,而圖片顯示出的上海菜原來都大有來頭?

曾經執導《緣路山旮旯》丶《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的黃浩然導演昨日(12日)於個人社交平台上發佈帖文,指︰「因為 Filmart (香港影視娛樂博覽2024)關係,同新加坡導演 Boris 見面聚舊傾合作,去食正宗上海菜,點知撞正發哥,發哥似乎堅持由自己揸機自拍,保證影得靚,大家都知發哥識識影相,自然信心十足。」

雖然黃導演與周潤發尚未有合作機會,不過從帖文上訪露出,發哥主動要求自己揸機自指,而相片表情亦相當喜悅,似乎也樂見黃導演上前合照。從第二張黃浩然導演與巫培雙導演的合照而言,兩人似乎於「上海三六九飯店」捕獲發哥。「上海三六九飯店」位於灣仔柯布連道,於上世紀的六十年代開業,更是歷經三代交替的正宗上海菜館。店內約有20款涼菜,其中最著名的為「鳳美魚」,以及三六九獨特原創的「蘭花豆腐乾」,故此一直都深受街坊歡迎,今次黃導演帖文一出,似乎都反映出此店為電影人所愛,亦有網民恭喜導演「成就解鎖」。

黃浩然導演過往曾執導《全個世界都有電話》丶《緣路山旮旯》以及《點對點》等作品,以低成本訴說香港地區故事為個人風格,其中以《緣路山旮旯》270萬成本收得逾1000萬票房為最佳成績,更令余香凝成功提名香港金像獎以及台灣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