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窯雞王攻港選址深水埗 賣原隻窯燒雞網民:唔駛再代購

文: 溫藹紅
2024.03.15

窯雞王進軍香港!深圳窯雞王近年爆紅,其主打價格親民的原隻窯燒雞,不時有港人特意北上買來品嚐,最近有市民就發現,窯雞王即將來港開設首間分店,選址九龍深水埗,有網民直言日後無需再用美團代購。

近年愈來愈多內地品牌進軍香港開店,當中涵蓋不少大型連鎖餐廳品牌,如木屋燒烤、太二酸菜魚、農耕記湖南土菜等,另外亦有大量手搖茶飲店,如蜜雪冰城、LMM檸濛濛手打檸檬茶等。最近再有內地人氣品牌「窯雞王」都進軍香港開設首間分店!

▼農耕記湖南土菜▼

▼木屋燒烤▼

▼蜜雪冰城▼

日前(13日)有網民透過社交平台發帖指,發現內地「窯雞王」終於來港開店,途經見到仍在裝修中,「以後不用回大陸食了,也不用找代購」。

▼窯雞王 深水埗店▼

從相中所見,窯雞王香港深水埗店選址長沙灣道地舖,驟看店舖面積不大,目前已經封上圍板,並有工作人員正貼上「窯雞王」的大型海報, 不過品牌宣傳仍然沿用簡體字,包括招牌「窑鸡王」、「爱吃鸡吃窑鸡」等,但同時印上大大的英文招牌「KILN CHICKEN KING」。

▼原帖▼

翻查資料,深圳窯雞王自2013年創立,現已在內地193個城市開設門店。品牌主打自家烤製的招牌窯燒雞,並標榜搭配獨特調味配方,雞隻經過500度的高溫窯製,主要提供原味及香辣2款口味,內地售價分別為原隻69.9元人民幣,及半隻39.9元人民幣,價格親民。兩地通關後,更一度有不少港人特意北上購買,甚至透過美團外賣購入品嚐。

有港人留言表示期待,笑言日後不用再透過美團代購,並希望可以保持平價水準。不過,都有網民認為,隨著再有內地大型連鎖店來港,「香港越黎越似深圳,無曬香港特色,貴又貴過人」、「沒點誠意,字體都不改」。

▼網民留言▼

窯雞王 香港詳情

地址:深水埗長沙灣道95號
開業日期:待公布

資料及圖片來源:小紅書

窯雞王香港分店地址位於深水埗長沙灣道...詳情瀏覽內文。

窯雞王香港分店開幕日期...詳情瀏覽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