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商品|連鎖傢俬店 浴室吸盤警告「勿貼浴室」 網民猜測含意網頁說法大不同

文: 程家健
2024.03.15

浴室物品卻不能用於浴室?一名港男發文分享,稱經過太古城一間大型連鎖家具店時,發現「浴室吸盤系列」的商品包裝上面,竟貼上一張有「請勿貼在浴室」字眼的貼紙,令他感到哭笑不得,網民紛紛猜測用意,但是真有其事、抑或有人自行在產品貼上則不得而知。

同場加映:

管家王|190呎納米樓變出19個收納位 擺2個衣櫃再放床3招增空間感

一名男網民本周四(14日)在Facebook群組「筲箕灣西灣河關注組」中發帖,表示日前途經太古城一間大型連鎖家具店,發現其中一件「浴室吸盤系列」的商品包裝上面,竟印有「請勿貼在浴室」的警示字眼,他不禁揶揄:

「獨有產品,浴室吸盤系列,但請勿貼在浴室。」

網民:意外創造銷量

網民看到照片後都覺得很好笑,亦有人指或會因此提高銷量,「叫人唔好將張警示貼在浴室」、「意外創造銷量」;但都有網民猜測警告字眼背後的含意,「可能係浴室入面用,但吸啜其他嘢」、「以為我哋個沖涼係落地玻璃嗰隻、座廁同洗手盆喺出面嗰種」。

不過據該店網頁顯示,該吸盤掛鈎套裝售價19.9元,列明只能固定在玻璃、鏡子、磁磚等平坦表面,不可將掛鈎安裝在浴室牆紙或其他類型的牆紙上,以免造成破壞,但未有「請勿貼在浴室」的字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