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江嘉敏白色情人節疑似公開戀情!收勁大紮花隔空冧爆愛的告白!

文: 羅志宏
2024.03.15

適逢3月14日白色情人節,一向經常收花的藝人江嘉敏當然又有花收!江嘉敏於昨日(14日)收到了一大紮美麗的白色玫瑰,臉上流露著幸福和甜蜜,更配文疑似公開戀情,隔空訴說著愛的告白,難掩一臉冧到爆!

江嘉敏在白色情人節的當天,收到了一大紮白色玫瑰,並配文寫道:「白色情人節快樂,沒別的意思,就是想借著特殊日子說聲喜歡你。 #攬住白色玫瑰 #襯返白色情人節」,見到江嘉敏拿著這束花時臉上浮現出甜蜜的感覺,猶如沐浴愛河中的幸福小女人。

 

江嘉敏的「公開告白」令一眾網民開始猜測這束白色玫瑰是否意味著江嘉敏公開新戀情,隔空示愛的舉動更引起網民紛紛討論,解讀成江嘉敏和Mr. Right之間的愛的告白。其實江嘉敏自2022年與拍拖4年的電競高層男友甩拖分手後,一直享受單身,去年她曾被爆出秘戀富貴醫生,疑似蜜運中,但她當時就否認新戀情,不過仍難掩春風滿面,受訪時就藏不住嘴角含春。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