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登堡月底結業市民蜂擁排隊 人潮未止排出街尾位置極誇張

文: 溫藹紅
2024.03.15

土瓜灣哥登堡餐廳結業在即,經營40多年的「平民扒房」將告別一眾食客,惹來不少港人前往「最後朝聖」。隨著哥登堡推出告別大餐,店外每日幾乎都排滿人,直至昨晚(14日)人潮更是誇張至極,人龍橫跨整條街道,排至街尾位置,再次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位於土瓜灣馬頭圍道的哥登堡餐廳,去年臨近聖誕節宣布推出「最後一次聖誕大餐」。自消息傳出後,這間有逾40年歷史,被譽為「平民扒房」的餐廳,持續有大批港人特意前往捧場。近日,餐廳宣布最後營業日期為今年3月31日,屆時正式告別一班街坊,餐廳特意再推出「告別大餐」,獲得一眾食客支持。

▼哥登堡結業通告▼

距離結業剩餘約半個月,前往餐廳的人流隨即愈來愈多。昨晚(13日)大約7點多,有網民透過社交平台發帖並上一載一張相片,可見哥登堡餐廳門口人潮湧湧,人龍隊伍的長度較以往更甚,幾乎橫跨一整條街,並排至街尾轉角位置,連樓主都留言指「各位今晚不用來哥登堡人潮未止」,非常誇張。

▼哥登堡排隊實況▼

▼原帖▼

大部分網民直言不解,「未話執嗰陣又唔見你哋去食」、「唔執笠無人去,一話執笠就蜂擁而至」,認為如果以往都有如此多人光顧,或者無需結業;亦有網民表示「見到條龍就走夾唔抖,食龍肉都無味」,情願唔食。不過都有市民表示不捨,坦言「往事只能回味」。

▼網民咁講▼

哥登堡餐廳 詳情

地址:土瓜灣馬頭圍道440號地舖
最後營業日:2024年3月31日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Facebook@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