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誕6.5磅混血細仔湊成好字 秉承女兒「小米妮」取可愛暱稱

文: 余美鳳
2024.03.18

陳法拉今日(18日)突然在社交網宣布,與法籍丈夫Emmanuel Straschnov(司馬諾)誕下第二胎,為3歲的大女「小米妮」添了弟弟,開心湊成好字!

同場加映: 12怪盜|Anson Lo拍動作戲太肉緊成受傷擔當 姜濤靠Stanley教戲不惜自嘲體重 

上月底剛踏入42歲的法拉,2019年再婚,兩年後的情人節宣布大女「小米妮」出世,一家三口長居美國,溫馨又幸福。法拉未有公布再度懷孕的消息,今日突然宣布誕下細仔,相當驚喜。

法拉分享一家四口手疊手的合照,以及大女拿著花朵奔跑的照片,開心寫道:「We are now a family of FOUR! 👨‍👩‍👧‍👦 Big sister was so exited to meet her little brother.(我們現在是一家四口了!大家姐見到弟弟好興奮!)」

法拉回應傳媒,笑言細仔是「春天來的BB」:「6.5磅,母子平安、開心湊成一個好字。」她透露囝囝的暱稱叫「米奇」,襯返家姐「小米妮」,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