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陳法拉無預警宣布誕第二胎BB!喜誕6.5磅男B「米奇」母子平安

文: 羅志宏
2024.03.18

現年42歲的陳法拉離巢TVB後,近年進軍荷里活打響名堂,躋身成為國際影星之列。今日(18日),陳法拉在IG社交平台無預警公布生BB喜訊,宣布誕下第二胎,是一名男丁,恭喜恭喜!

法拉寫道:「We are now a family of FOUR! so exited to meet her little brother.(我們現在是一家四口了!很高興見到她的弟弟。)她又透露BB是春天來的BB,暱稱叫「米奇」,今次非常開心湊成一個「好」字。

陳法拉於外藉男友於2019年結婚後育有一女,今日(18日)在IG社交平台上貼出一家四口手疊手在一起的相片,無預警宣布誕下第二胎,喜誕麟兒,BB重6.5磅,母子平安,正式共組四口幸福之家!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