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英國演唱會2024|MIRROR陳卓賢疑觸怒英國粉絲? 1句說話惹誤會發長文致歉

文: 李國樑
2024.03.19

MIRROR英國演唱會2024|《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早前完成曼徹斯特以及倫敦站,正式完結英國站行程。成員陳卓賢(Ian)早前獨自回港,獲一眾香港的Hellosss接機,對此Ian在TG粉絲群組當中表達謝意,惟致謝訊息疑似觸怒身在英國的Hellosss,導致陳卓賢需要再發長文致歉!

MIRROR英國演唱會2024|接機過程

《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早前正式完結英國站行程,成員陳卓賢(Ian)昨日(18日)獨自回港,即使星期一仍然吸引一眾香港的Hellosss接機,相當溫暖,而陳卓賢亦滿意英國站兩場的演出。及後陳卓賢亦於Telegram群組上表示︰「辛苦曬各位,落機就見到你地,幸福。」以訊息表達對Hellosss的謝意。

MIRROR英國演唱會2024|訊息疑觸怒英國鏡粉 Ian長文致歉

惟此舉似乎觸怒身處英國的Hellosss,及後陳卓賢再發長文表示若然說話令英國粉絲不適他會誠心致歉,並希望大家有時不要過份解讀一句說話的意思,指自己當刻見到香港的朋友感到幸福,並不代表見到英國的朋友沒有說話就代表感覺不幸福。指熟悉自己的人都會知道自己是感恩的人,無論身處何地,只要感受到大家的支持就會覺得感恩和幸福。並補充自己無意令人不舒服,解釋有時不知道別人如何解讀會令他有時害怕表達自己。最後表示自己坐了一程長途機,腦袋不太清晰因而失言,希望粉絲見諒。

MIRROR英國演唱會2024|香港粉絲聲援偶像

事件發生後有不少香港Hellosss於社交平台聲援Ian,並表示為事情感到心痛,希望陳卓賢能夠保留現時開懷的一面。

MIRROR英國演唱會2024|演唱會精華相片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