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柳應廷被斷正IG撩性感靚女 現身認衰親自開腔5字真言回應事件

文: 羅志宏
2024.03.21

人氣男團MIRROR日前於英國倫敦完成首場海外巡迴演唱會,期間Jer(柳應廷)就被斷正用IG私訊想認識當地的一位香港性感靚女,但就被女方公開「被撩」的對話截圖內容,因而,引起網民的熱烈討論。日前,MIRROR成員終於回港,事件主角Jer亦親自開腔回應事件。

另外,今日(21日)有報道收到爆料指Jer與插畫師Coey Ho傳出戀愛傳聞,聲稱二人因為合作關係而產生感情,曾多次在西貢拍拖約會,更貼出了疑似Jer和Coey與一群朋友一起開心聚會的相片,更大爆二人在聖誕節露營,又共渡農曆年三十晚上團圓年夜飯,已去到「見家長」的地步。而Jer亦已搬出來獨居,方便與女友二人世界,惟Jer由緋聞傳出至今都未有回應過。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人在異地倍感寂寞,Jer早前與一班MIRROR隊友飛到英國開騷,之後逗留數天期間Jer就被斷正使用了他真實身份的Instagram帳號,DM私訊一名陌生性感靚女,卻被對方在限時動態公開截圖內容。Jer就在她飲酒睇波的影片中發訊息留言:「Oh~nice match. (噢!不錯的比賽!)」,似乎想認識這位美女。

Jer昨日(19日)回港現身時,被傳媒問到此事時就「認衰」,大方回應:「下次小心啲!」又道:「真係衰嘅我!小事啫!小事啫!」表示示會尷尬,直言下次不會再亂說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