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IG發長文炮轟回擊前夫汪小菲 曝婚內出軌內幕「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

文: 羅志宏
2024.03.20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離婚糾紛尚未平息,昨天(19日)法院就個人資料官司傳喚二人出庭,期間涉及到大S的借據以及大S母親作為S Hotel承租的保證人等財務問題,不過大S並未出席。大S今日(20日)下午在IG社交平台上發長文炮轟小菲,除了公開他婚內出軌內幕,更狠言「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引起大量網民關注和討論。

徐熙媛(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離婚糾紛已持續了一段時間,大S在她的聲明中表達了對於前夫行為的不滿,並罕有講到10年婚姻的出軌內幕,全文如下:

婚內出軌的是你不是我。離婚後我確實為了洩憤刷了你幾次卡,但這是你自己簽字允許的,重點是我並沒有刷你的卡買任何東西給我先生。

我當時憤怒是因為
1:張蘭造謠黑人因跟你政治理念不同而毆打你,事實是:你喝多動手推倒我妹妹,我大著肚子阻止也被你推倒在地,你抄起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我,黑人出手固定你停止傷害我,他並沒有毆打你。
2:我收到大量你婚內跟各個不同的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深受打擊!才知為何你總急著兩地飛⋯
3:張蘭勸我不要離婚,我把你早已出軌的事實告知她,她向我保證絕無此事,隔天她和張穎穎的合照和對鍊出現在各大媒體,被打臉後她矢口否認早已認識張穎穎並不斷羞辱她,事後你自己公開早已和她交往,她是你的恩人。

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刷卡洩憤這事,現在想來也可笑,因為我借你、付出在你身上的 多更多,刷你的卡,花的卻是我自己辛苦賺來的錢。離婚後你們造謠帶風向讓我被網暴至今,我要感謝你,製造這麼艱難的關卡讓我闖⋯《不抱怨、沒藉口、優雅從容的,上!》

今後,我不再回應關於你們所製造的種種抹黑,全權交給法律和司法。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

之後到傍晚時分,汪小菲在微博上發布長文反擊大S的指控,逐點嚴詞回嗆,否認曾對大S動武,全文如下:

對於徐熙媛的避重就輕,這次我一定要全部說出來! ! !

1.我沒有推倒你妹,更沒有推倒你,你的妹妹一直慫恿你跟我離婚,我只在極度憤怒的情況推過她,但是我從來沒有動手打過你、你妹妹! 你說我對你動手,事實就是在你產生幻覺的時候,你用刀子、用高爾夫球桿、用紅酒瓶打我! 證據都有,也有證人,你清醒後說你忘了,把我看成你爸了,我也從來沒說過你一句不對。

2.你說你沒有在我們婚內期間買東西給韓國那位是吧,看看這個物流單吧,2021年8月14日! ! ! 人在做天在看,我選擇不曝光,你蹬鼻子上臉,早就跟他聯絡上別不承認了!

3.你離婚買嫁妝,讓我簽離婚補充協議,讓我背負起養你跟你現任的責任! 我想見孩子,你說可以帶小孩出國,但是,不能把孩子帶回北京! 甚至把你們家污衊內地的思想傳遞給孩子,這些內容,我今天也拿出來,給大家看,別拿隱私權說事兒,因為你實實在在侵犯了我的名譽權!

一直以來,我對你們家的說辭,已經容忍太久,但我總和身邊人說,你是我孩子媽,我尊重你,但你們從沒尊重過我,希望以後有事你們不要再通過別人的 嘴巴說!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