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盡委屈丨大S懷孕時被汪小菲推倒地掟「磚」 前奶奶張蘭包庇兒子出軌寵愛小三

文: 余美鳳
2024.03.20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2021年底離婚至今,雙方戰火仍未停歇,連S媽都被捲入其中,而大S亦出聲明道盡所受委屈。

汪小菲昨日出庭時指大S在離婚前4個月碌佢卡買禮物寄到韓國,暗示大S出軌「貼仔」,而且指二人離婚後大S持續碌卡買奢侈品,汪小菲此言引發大S再出聲明反駁。

同場加映: 娛樂 出租家人│陳家樂感激嫲嫲積蓄助發明星夢 周家怡後悔惹怒家人被趕出家門

 

大S強調自己並無出軌:「婚內出軌的是你不是我。離婚後我確實為了洩憤刷了你幾次卡,但這是你自己簽字允許的,重點是我並沒有刷你的卡買任何東西給我先生。」佢指自己當時憤怒係因為前奶奶張蘭屈黑人毆打汪小菲,更爆出大肚時被汪小菲家暴:「張蘭造謠黑人因跟你政治理念不同而毆打你,事實是:你喝多動手推倒我妹妹,我大著肚子阻止也被你推倒在地,你抄起哈利波特金裝版砸向我,黑人出手固定你停止傷害我,他並沒有毆打你。」

大S又再講出汪小菲為出軌兩地飛,前奶奶更包庇賤行同小三「玩埋」:「我收到大量你婚內跟各個不同的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深受打擊!才知為何你總急著兩地飛……張蘭勸我不要離婚,我把你早已出軌的事實告知她,她向我保證絕無此事;隔天她和張穎穎的合照和對鍊出現在各大媒體,被打臉後她矢口否認早已認識張穎穎並不斷羞辱她。事後你自己公開早已和她交往,她是你的恩人。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刷卡洩憤這事,現在想來也可笑,因爲我借你、付出在你身上的 多更多,刷你的卡,花的卻是我自己苦賺來的錢。離婚後你們造謠帶風向讓我被網暴至今,我要感謝你,製造這麼艱難的關卡讓我闖⋯⋯今後,我不再回應關於你們所製造的種種抹黑,全權交給法律和司法。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

 

 

S媽日前接受訪問表示自己目前仲係S Hotel嘅擔保人,即若汪小菲冇畀住S Hotel嘅費用,S媽就要負責。而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S媽屢次請汪小菲取消佢擔保人身分,但汪小菲都冇做到。S媽指汪小菲冇交錢自己就會收到「存證信函」,感到非常驚恐,怕都有可能面臨牢獄之災。S媽也證實,當年汪小菲於台灣創業,因資金不流通,大S母女自掏腰包助他一臂之力,汪小菲至今仍積欠大S 2600萬人民幣。

而汪小菲婚後於台灣置產,賣咗第一間屋之後就買咗現時大S現在住嘅屋,剩餘2000萬(港幣)存於兩人共同戶頭供樓,但最後被汪小菲全部領走。

汪小菲剛剛又再與小S隔空開火,反駁佢嘅反駁,內容如下:

對於徐熙媛的避重就輕,這次我一定要全部說出來!!!

1、我沒有推倒你妹,更沒有推倒你,你的妹妹一直慫恿你跟我離婚,我只在極其憤怒的情況推過她,但是我從來沒有動手打過你、你妹妹!你說我對你動手,事實是在你產生幻覺的時候,你用刀、用高爾夫球桿、用紅酒瓶打我!證據都有,也有證人,你清醒後說你忘了,把我看成你爸了,我也從來沒說過你一句不對。

2、你說你沒有在我們婚內期間買東西給韓國那位是吧,看看這個物流單吧,2021年8月14日!!!人在做天在看,我選擇不曝光,你蹬鼻子上臉,早就跟他聯系上了別不承認!

3、你離婚買嫁妝,讓我簽離婚補充協議,讓我背負起養你跟你現任的責任!我想見孩子,你說可以帶小孩兒出國,但是,不能把孩子帶回北京!甚至把你們家汙蔑內地的思想傳輸給孩子,這些內容,我今天也拿出來,給大家看,別拿隱私權說事兒,因為你實實在在侵犯了我的名譽權!

一直以來,我對你們一家的說辭,已經容忍太久,但我總跟身邊人說,你是我孩子媽,我尊重你,但你們從沒尊重過我,希望以後有事你們不要再通過別人的嘴巴說!

 

 

圖片來源: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