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溫碧霞拍片曬千萬珠寶收藏 竟有百元小飾物?西貢半億豪宅曝光 屋內最多呢樣嘢...

文: 黃樂恩
2024.03.20

57歲溫碧霞曾出演過無數電影、電視劇,最深刻的一定是TVB劇集《封神榜》中飾演妲己一角,而被外界封為「最美妲己」。自2000年與香港富商何祖光結婚後,溫碧霞便漸漸淡出娛樂圈,但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繼早前拍「Roomtour」帶大家參觀她在西貢的半億豪宅後,最近溫碧霞拍片分享自己收藏的珠寶首飾,當中包括Cartier、Tiffany & Co.、Qeelin等品牌都有,合共價值過千萬,財力相當驚人!

日前溫碧霞拍片分享自己收藏的珠寶首飾,她在片中表示「我覺得女孩子都喜歡用這種首飾去搭配不同的衣服,特別是珠寶,我覺得是很有紀念價值的」,當日除了分享老公何祖光送她的求婚戒指、客製化項鏈,她更在片中曬出不少高級珠寶品牌,如Tiffany & Co.、Qeelin等等,當中一條Cartier項鏈官網售價HK$174,000,另外兩隻Cartier戒指同樣非常昂貴,分別價值HK$460,000和HK$355,000。

除了介紹高級珠寶,溫碧霞在片中也有分享一些百元入手的小飾物,不過就有眼利網友發現,指出她當日所戴的葫蘆項鍊價值不斐,紛紛留言表示「好像是黎姿在小紅書上也戴過」、「麒麟大葫蘆,6位數」。

溫碧霞於1996年與現任丈夫、香港富商何祖光相戀,並在2000年結婚拉埋天窗,當時溫碧霞以家庭為重便漸漸淡出娛樂圈。早年溫碧霞與丈夫就以樓換樓形式,用2,000多萬元買入清水灣柏濤灣2000多呎豪宅,當時呎價約1萬元,現時呎價已升至2萬元。

據悉,該豪宅由53座物業組成,其52座為洋房,另有一座分層,合共提供72伙。物業以自住為主,甚少放盤及成交,據成交資料顯示,溫碧霞所住的洋房,對上一宗成交為2021年10月,180號屋,3,708呎,以8,800萬元成交。雖然近日市況有回落,惟以此推斷,溫碧霞所住的洋房市值最少逾半億元。

去年底,溫碧霞在社交平台上帶大家參觀自己過千呎豪宅,她配文寫道,「香港roomtour | 在喜歡的狀態裡鬆弛地生活」。從影片中見到,客廳空間超大,落地大窗採光度十足,廳內放有一張灰色大梳化,牆上更掛有不少特色畫作,旁邊置物架上則放置了結婚相、溫碧霞入行以來獲得的獎項。適逢聖誕節,屋内更放不少設有聖誕裝飾,如聖誕樹、雪人,充滿節日氣氛!此外,豪宅內更設有大花園平台,設計猶如峇里度假屋,種植了很多巴厘島的植物,並放有燒烤爐、餐椅,非常適合與朋友在此聚會。

來源:小紅書@溫碧霞Irene Wan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