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忽照顧|出外度假10日年幼女兒在家餓死 狠母被判終身監禁 法官嚴詞狠批

文: 程家健
2024.03.21

天底下竟有這種母親?美國一名32歲單親媽媽育有兩名女兒,她在去年與大女外出旅遊10日,期間竟將僅有16個月大的幼女獨留家中,甚至未有留下任何食物食水,最終導致女兒嚴重脫水身亡。涉事母親早前承認一項謀殺及危害兒童罪,近日被法庭判處終身監禁。

 

 

綜合外國傳媒報道,美國俄亥俄州32歲單親媽媽Kristel Candelario,於去年6月將只有16個月大的女兒獨留家中,自己動身前往波多黎各度假。Kristel相隔10日後返家,發現被困在嬰兒圍欄內的女兒反應全無,全身浸泡在自己的排洩物中,及後證實因極度脫水身亡。

外遊期間開心打卡 狠母自稱抑鬱:每天祈禱求寬恕

報道指Kristel有兩名女兒,事發時她帶著大女外出旅遊,卻不知何故未有托人照顧幼女。在出發後的第3日,Kristel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在波多黎各吃喝玩樂的照片,聲稱自己正「享受生活」。

Kristel涉謀殺及危害兒童罪名被捕。法官指被告將年幼女兒獨留在家,亦未留下任何食物食水,行為屬「終極背叛」;辯護律師則宣稱Kristel患有抑鬱等精神健康問題,被告指事發後深感後悔,每天祈禱以尋求寬恕,表示對失去女兒感相當痛心。

 

 

Kristel上月承認一項謀殺及危害兒童罪,至本周一(18日)被判終身監禁,不得假釋。法官又批評Kristel將獲得與女兒類似的待遇,

「就像你把女兒圍在圍欄內無法走出來一樣,你也應該在沒有自由的牢房內渡過餘生。差別是你至少有食物和水,這是你沒有給女兒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