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小花袁思行自爆追星方力申 含情脈脈揭二人原來早有關聯?

文: 余美鳳
2024.03.21

26歲新聞小花袁思行(Cheryl)前年離職TVB新聞部後,轉戰HOY TV新聞台,外表甜美的她擁有不少粉絲。最近,袁思行重返母校香港大學,與同為校友的方力申一同分享,原來二人大有淵源。

同場加映:出租家人│陳家樂感激嫲嫲積蓄助發明星夢 周家怡後悔惹怒家人被趕出家門 

日前袁思行重回港大,出席「體育精神與商業發展高峰論壇」,同場還有方力申。二人同是港大「明星校友」,袁思行分享與小方的合照,並以「從追星學生到跟傳奇同台」為題出post。

袁思行大讚小方是一位令人尊敬的校友,原來袁思行不單是小方的小粉絲,更同是港大泳隊的成員,袁思行笑說:「港大泳隊師妹訪問大師兄!」她又分享9年前與小方的合照,只見當年17歲袁思行四眼素顏著校服,清純又怕醜,唔少網民讚她女大十八變,又笑她見到小方即「含情脈脈」。至於小方的凍齡功力更加驚人,9年前跟現在全無分別,莫非浸得多泳池水有凍齡功效?

袁思行外形甜美,更是運動健將。由細到大讀名校的她,德望畢業後升讀拔萃女書院,以及香港大學新聞系。她在中學及大學都屬泳隊成員,擅長游蛙式的她,參加過「全港運動會」等大大小小的游泳比賽。

 

圖片來源:IG、網上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