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家人|曾志偉新作大玩改名活動 5大中文名同名即送免費戲飛

文: 李國樑
2024.03.21

出租家人|曾志偉陳家樂新作《出租家人》早前上映,故事講述出身破碎家庭的家聰(陳家樂飾),與單親媽媽佩怡(周家怡飾)成立了以「出租家人」服務為賣點的公司。 並先後加入了沉迷於演戲的臨時演員志光(曾志偉飾)以及喜歡跳舞的包租婆芳芳(恬妞飾),兩人誤打誤撞之下出演「臨時夫妻」,並與家樂及佩怡變成「一家人」,怎料這個「出租家庭」卻在服務過程中發現了埋於深處的秘密。電影大搞「同名Family」活動,只要你的名字與5大名字相同,即可獲贈《出租家人》換票證一張!

出租家人|同名Family

英皇電影今日(21日)宣佈「同名Family」活動,即日至3月31日,只要你的中文名字內有「志光」、「蔚芳」、「家聰」、「佩怡」、「芷晴」二字(寫法必須完全一樣,同音不可),填妥表格之後,即可獲贈換票證一張!

出租家人|角色介紹

活動指定的五大名字,其實均出自電影當中的角色,分別為曾志偉丶恬妞丶陳家樂丶周家怡以及楊千攸飾演的角色。曾志偉今次更身兼監製並與劉偉恒導演合作拍出《出租家人》,而恬妞亦闊別四年才再接拍大銀幕作品。至於陳家樂,在電影上映時間就突然爆出消息榮升人父,令這套關於家庭的溫情小品更添意義。而導演劉偉恒過往亦以拍攝香港小品為主,例如《王家欣》丶《某日某月》等作品,搭配上《救彊清道夫》丶《一秒拳王》編劇章彥琦,共同探討到底何謂家庭。

同名Family大派戲飛活動

日期︰即日至3月31日

符合條件︰只要中文名字內有「志光」、「蔚芳」、「家聰」、「佩怡」、「芷晴」二字(寫法必須完全一樣,同音不可),填妥表格,即可獲得《出租家人》換票証乙張。

登記表格︰按此

《出租家人》3月14日 正式上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