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免費眼科檢查!即日起登記 驗白內障/青光眼/黃斑點

文: 梁穎心
2024.03.21

南區區議會於2019年與香港大學眼科學系合作,推出為期5年的免費眼科普查服務,旨在為 50 歲或以上的南區居民提供一次性的免費眼科檢查服務。計劃將於2024年5月19日完結,現時尚有名額供市民驗眼,名額有限,有需要人士請盡快預約。如有需要,醫生會發出專科轉介信,讓居民自行前往公營或私營專科診所跟進。

隨著年齡增長,不少人會患上退化性眼疾,常見眼疾有白內障、青光眼、及黃斑點疾病。南區區議會早年與香港大學眼科學系合作推出眼科普查服務,為區內 50 歲或以上的居民提供一次性的免費眼科檢查服務。整個檢查需時約2.5小時,有興趣市民可致電或網上預約。注意,缺席檢查的參加者,1個月內將不能預約檢查。

檢查項目

預約程序

於每月第2個星期五起透過網上預約或電話預約,可供排期至下個月底。預約時請提供以下資料:身份證上的全名、身份證號碼、出生年份、登記地址、聯絡電話或電郵

系統會在檢查前1日電郵或電話通知參加者。

參加者需帶同1張6個月內的有效住址證明(例如水費單、電費單、銀行月結單)及身分證明文件

電話預約:2551 0113

>>按此網上預約<<

服務地點:南區社區重點項目眼科檢查中心 華貴邨華貴社區中心2樓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5時(公眾假期除外)

位置與交通

來源:南區區議會港大眼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