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賭王」何鴻燊巨額遺產分配曝光!何超儀:分得比姐姐弟弟少

文: 黃樂恩
2024.03.22

「澳門賭王」何鴻燊與4房太太一共擁有17名子女,於2020年以98歲高齡離世,由於去世前並未留下遺囑,因此何鴻燊的遺產分配問題一直備受關注!近日「賭王千金」何超儀接受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訪問,除了談及自己入行經歷、與老公陳子聰感情,更首度透露有關爸爸何鴻燊的遺產分配問題!

何超儀是何鴻燊與二房藍瓊纓所生,家裡還有姐姐何超瓊、何超鳳、何超蕸和弟弟何猷龍。與姐姐弟弟不同的是,何超儀未有參與家族生意,反而年紀小小便進入娛樂圈,她在片中提到,「父母不允許我進入演藝圈,因為我很叛逆,他們怕我會因此得罪很多人。」幸好的是,何超儀獲得姐姐何超瓊的支持,撐起整個家族的重擔,其後又有爸爸和姐姐的照顧,人生可以說是比較輕鬆,畢竟自己不用為家族事業努力。

何鴻燊於2020年離世,由於去世前並未留下遺囑,其遺產分配成為家族中相當棘手的問題,大房、二房更曾一度為此對簿公堂。當被問到爸爸遺產如何分配時,何超儀脫口回答「平均」,隨後她想了想又回答,「當然比為家裡面工作的姐姐弟弟他們會少一點了。」隨後更被節目主持再追問,「如果花完,姊姊會不會不管你?」何超儀坦言道,「不管,她覺得餓不死我就可以了!自己找來的。」

來源: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截圖、IG@josie_ho_chi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