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隻仔」溫家偉離開TVB發展順利 索爆女友曝光志趣相投愛運動

文: 余美鳳
2024.03.24

2008年曾經參加《香港先生選舉》的「大隻仔」溫家偉,近年離開TVB之後到新加坡發展,以流利英語演出Netflix的劇集,人氣大增。他的IG都經常分享有趣短片,相當受歡迎。溫家偉跟女朋友感情穩定,不時在社交平台「放閃」,近日女友大曬兩人去洛杉磯(LA)行山的靚相,女友Rachel在山頂位置錫錫男友,甜蜜滿瀉。

同場加映:金像獎提名女主角│衛詩雅曾被嫌棄冇人氣失機會 零收入與陳家樂互相借錢度日

現年37歲的溫家偉2008年獲媽媽鼓勵來香港參加《香港先生選舉》,賽前曾一度視為冠軍大熱,最後卻只能擠身少年組三強,落選後返美學完成學業後,2009年正式返港加入無綫電視成為合約藝人。溫家偉在無綫十年期間有不少拍劇和綜藝節目的機會,不過發展平平,未有太大的突破和上位機會,2019年正式離巢,轉到新加坡發展。2021年,溫家偉參演的劇集《The Last Madame》登上Netflix,身在美國的家人都為他感到驕傲,他希望更上一層樓,在幕前擁有更多出色的代表作。

 

 

翻查溫家偉的IG,偶爾都會跟女朋友放閃,兩人志趣相投喜歡運動行山,日前在LA帶同兩隻愛犬一齊行山。女友Rachel擁有一身健康膚色,身材弗到爆,經常三點式泳衣示人,原來她是身心靈的導師,在IG都有分享不少教大家思考和放鬆情緒的影片。

 

圖片:IG、資料圖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