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騎師蔣嘉琦分享甜蜜結婚照 甜喊:期待一生的愛在你身邊

文: 余美鳳
2024.03.26

蔣嘉琦是香港馬迷熟識的前女騎師,今年31歲的她本月8日正式跟男友拉埋天窗,並舉辦盛大婚禮招呼親友好友。去年7月她跟男友去瑞士旅行期間,在山頂上接受對方簡單而又浪漫的求婚,今年3月8日婦女節正式結婚成為人妻,近日她分享婚禮的照片和影片,答謝一眾支持者一路以來的支持。

同場加映:金像獎提名女主角│衛詩雅曾被嫌棄冇人氣失機會 零收入與陳家樂互相借錢度日

蔣嘉琦是繼江碧蕙、鍾麗芳、簡慧榆及余詠詩後,歷來第五位取得香港賽馬會發出見習騎師牌照的女騎師,亦是香港賽馬史上贏馬最多的香港本地女騎師。不過2018年,蔣嘉琦在個人社交網站宣佈因健康問題,經詳細考慮本身事業發展及日後計劃後,決定退出騎師的行列,改為做職業馬販,從事馬匹貿易和管理的工作。由於佳績夠威水,所以過程蔣嘉琦都接受過不同電視台訪問,曾經亮相《Tiger's talk》、《Big Boys Club》節目等等,對電視觀眾而言感覺不陌生。

 

 

近年,蔣嘉琦活躍IG平台,不時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除了馬匹外,她的「凍齡」童顏都獲得不少粉絲擁戴,去年7月,她在社交平台公布自己接受男友的求婚。去年7月,蔣嘉琦跟男友去瑞士旅行,期間男友在山頂向她求婚,她大曬兩人的合照和巨型求婚鑽戒相片,並留言說:「我的另一半向我求婚,令我的瑞士之旅成為一次難忘的回憶。這是我一生最美好的經驗,他精心策劃了每一個細節,如此溫柔地照顧我,以無條件的愛注視著我。他的笑容讓我充滿喜悅,他的存在帶給我無盡的幸福,我迫不及待想跟他分享一生的愛和幸福。」直至今年3月8日,蔣嘉琦的婚禮圓滿舉行,她昨日分享多張當日婚禮的照片,並留言說:「3月8日是我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作為夫妻踏上了新的旅程,這是充滿愛和幸福的一天。我想藉此機會向所有參與我婚禮的人表示感謝,特別是向與我一起慶祝這個特別時間的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另外,我也想透過這篇文章,把我們的婚禮時刻分享給那些沒能到場的你們,一起感受我們的喜悅和歡笑。最後,我謹向深愛的丈夫表達衷心的感謝,他在我生命中的存在,一直是我無盡的支持和幸福的泉源,我期待一生的愛和無盡的冒險都在你身邊。」

見蔣嘉琦分享的照片中所見,她跟丈夫都跟隨傳統有中式的出門斟茶等習俗,而中午在瑰麗酒店舉辦戶外婚禮,接受親友們的祝福。最特別的是蔣嘉琦的結婚相中,特別選到馬場跟馬匹合影,別具意義。

 

圖片:IG圖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