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加價2024|香港YouTuber教路買Hermès攻略!呢個國家買價差最大 可以平足$2萬?

文: 黃樂恩
2024.03.28

早前YouTube頻道「to-do chris」拍片公開Hermès香港專門店的最新手袋價錢,他表示3大熱門手袋都有加價,加幅普遍約5-10%,其中稀有皮手袋加價幅度最大,竟然加價了20萬?隨後他更在片中分享自己趕在加價前買入的Picotin 18,又教大家如何低價入手Hermès手袋,稱在這個國家買Birkin 25最抵,較香港足足平近$2萬,愛馬仕迷可入內文睇睇啦!

Hermès通常都會在每年1月進行加價,不少愛馬仕迷都會趕在年底、Hermès加價前入手。Chris亦不例外,他很幸運去年12月底買到人生第一個Hermès手袋,成功趕在加價前入手冰川白色的Picotin 18,當時買入價$25,100,現在加價後是$27,000,漲幅約7%左右。

現時Hermès幾乎不存在「零配貨」購入手袋,他直言「我都有配一點點才向店員申請這個手袋」,又指Picotin 18是愛馬仕新手入手的好選擇,並建議愛馬仕新手們如果想入坑,不妨由Picotin開始入手,慢慢建立起購買紀錄。

Chris在片中提到,Hermès在2024年1月正式加價,加幅普遍是5-10%左右,當中包括Hermès的三大熱門手袋Birkin、Kelly以及Constance。以普通皮來說,今年Birkin 25加價了$6,200,去年的$87,200加至$102,100,加幅高達7%;至於Kelly 25和Constance 19,今年加幅比較少,兩款手袋加價後售價為$97,800、$75,500,漲幅分別約4.2%和3.9%。

其他Hermès手袋最新價錢:

除了普通皮手袋,Chris發現Hermès亦有不少稀有皮或是要求一些特別手工的手袋大幅加價,一直以來有價有市的喜馬拉雅鱷魚皮Birkin手袋都有加價,今年初加價了$20萬,Chris聽到後都大嚇一跳,「我聽完整個下巴跌下來,是20萬!不過我想可能買得起喜馬拉雅的觀眾朋友都不會在意這20萬吧!」

最後,Chris還參考了Hermès在其他國家的最新價錢,他發現在法國巴黎買到的手袋仍是全球最便宜,加價後的Birkin 25退稅後價格為€8,600(港幣約$73,600),較香港足足平近$2萬,不過他也直言「在巴黎零配買袋真的不容易」,但他也希望今年能有機會去嘗試「零配貨」買袋!

授權轉載:YT@to-do chri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