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超星團|LOONG9冼靖峰新造型撞樣MIRROR成員? 「妙音龍子」爆《聲夢傳奇3》 籌備中

文: 余美鳳
2024.03.29

《聲夢傳奇》出身的冼靖峰(Archie)早前參加TVB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最後獲第三名,被揀入男團LOONG 9,並獲賜名為「妙音龍子」。工作繁忙的他日前抽空開IG直播與粉絲「弓箭手」互動,除了唱歌冧粉絲外,更有分享最近動態。不過他的最近髮色及妝容改變了,更被錯認做MIRROR一成員?

同場加映:金像獎提名女主角│衛詩雅曾被嫌棄冇人氣失機會 零收入與陳家樂互相借錢度日

Archie在《亞洲超星團》節目中一直以淺色頭髮示人,妝容亦比較誇張。而在直播中的他染回一頭黑髮,妝容亦變回他初初參加《聲夢傳奇》時較自然的模樣,他指希望讓大家見到全新的他。有網友更指驟眼睇現在的Archie有點像MIRROR成員陳卓賢(Ian);亦有人指Archie適合簡單的妝容,不須太誇張。

 

 

 

之後Archie亦在直播中唱歌給粉絲聽,又與他們大玩「你問我答」,當中他更大爆《聲夢傳奇3》將會舉辦,並會在稍後時間宣布。Archie自爆將會推出新歌,歌曲是慢歌,更表示新歌主題是自己所經歷過的,而MV已經拍好,更會有「女主角」。

最後Archie更應粉絲的要求,擺出「可愛十連拍」粉絲瘋狂Cap圖,非常寵粉。

 

 

圖片: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