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送千張免費機票!即睇申請方法!機管局:啟迪學生投身航空業

文: 梁穎心
2024.04.05

香港航空今日宣布「擁抱世界」學生贊助計劃2024/25詳情,是次計劃將送出1,000張北京或上海的免費來回機票。有意參與計劃的學校,可以先填妥報名表格,再提交學生學習計劃書。機管局發言人表示:「 計劃讓學生不僅可以加深對祖國和中華文化的了解,還可以親身感受飛行的樂趣。通過這次體驗,我們希望啟迪學生投身於航空業的發展與建設。」

香港航空自2014年起推出「 擁抱世界 」學生贊助計劃,現已送出4000張免費機票贊助中、小學生旅遊探索世界,擴闊視野。今年亦計劃送出1000張由香港機場管理局贊助的北京或上海免費來回機票給本地學界,鼓勵他們透過出外遊歷交流,增強課外知識,激勵他們思考和學習。

有意參與計劃的可以先填妥報名表格,並為學生構思一項課外活動,校方須就活動內容提交具體計劃書,清晰列明學習目標。內容可圍繞「中國歷史與文化」、「創新與科技」、「公共與社會發展」等其他主題,活動具體形式並無任何限制,視乎學校安排而訂。是次贊助機票適用於香港航空營運的北京和上海航線,機票分配將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進行。

完成旅程後,參加計劃的學校須在回港後一個月內製作並提交旅遊視頻及遊記。作品可展示學生的交流經歷、課外活動的亮點以及整體體驗。若有任何疑問,可電郵至corpcomm@hkairlines.com查詢。

來源:香港航空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