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陳奕迅 3 個以芒草取景的廣東歌MV

文:
2014.11.26

芒草一向是香港郊外的金色珍寶,尤其日落時分,陽光照射落芒草原上的金色構圖,短暫而美麗,難怪很多拍攝取景 - 包括唱片及MV,都在這裡取景吧。

除了大家熟悉的陳奕迅《Taste The Atmosphere》唱片封套是在大東山的芒草原上拍攝外,其實以下的歌手也曾以芒草原取景,大家去看芒草時,可會想過.... 拍一個MV? 

1. 陳奕迅《Taste The Atmosphere》唱片封套

2. C All Star 《天梯》

點擊率近千萬的C All Star 出道名曲《天梯》,其MV也是在大東山芒草原取景拍攝的。

3. 容祖兒《我的驕傲》

容祖兒2003年的作品,MV在芒草原上拍攝,MV後期用上變色特效,不過芒草也很吸引... 

4. 周柏豪《金》

以芒草帶出《金》的感覺,是一個很美的MV。取景地是馬鞍山昂平草原。 

相關:

>> 大東山芒草原 前往方法及相片 

 

>> 更多香港郊遊及熱門話題,follow HK 港生活 facebook 專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