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香港先生丨翟威廉被揭已低調離巢TVB 入行14年成二世祖渣男專業戶

文: 余美鳳
2024.04.10

TVB出現演員逃亡潮,繼蘇韻姿及鄭世豪之後,再有演員被爆原來早已低調離巢。加入TVB十四年時間的翟威廉原來上月39歲生日當日(3月29日)已經完約離巢,似乎今次離巢潮「傷亡慘重」,一浪接一浪。

同場加映:中年好聲音2丨古淖文認半紅不黑浮沉15年欠運 學習謙卑求進:當年贏冠軍一定囂

愛回家丨繼熊心如後細龍生被爆將離巢 鄭世豪IG有跡可尋難捨23年娘家TVB

翟威廉曾在2005年參選亞洲先生並在亞洲電視出道,隨後參加《2010年度香港先生選舉》以大熱門身分成為八料冠軍,正式加入TVB。不過,14年間,翟威廉的代表作不多,大部分獲安排飾演富二代、渣男或者二世祖的角色,未知是否角色的限制,令不少人認為他本人正是富二代,所以他早前推出個人歌曲作品時,新歌歌名叫做《不是富二代》自嘲。

翟威廉接受傳媒訪問時稱由於太忙,一直未有正式公布離巢消息,他表示公司有給予很多機會,離巢跟工作量不相關,自己沒有任何怨言,將來不會斷絕跟TVB合作,可能會接外判劇或其他節目,只是換個合作方式,不再做員工,他表示自己有繼續拍攝邵氏劇集,繼續自由身身分接拍劇集或者綜藝節目。手頭上還有《異空感應》、《非份之罪》、《非常檢控觀》、《執法者們》等劇集輪流出街,他表示過往多年來儲下一定的人脈,會嘗試自己跟經理人一齊接工作。他在IG說:「離巢確認~今後遊戲都係同一個地圖~舊同事有空就再組隊啦。未曾合作的團隊伙伴~都請加入好友啊!新一賽季~版圖上見」

愛回家丨蘇韻姿撰長文承認正式離開TVB 「熊心如令到我喺香港都有一個家」

翟威廉曾與陳庭欣拍拖5年後分手,翟威廉曾經在訪問中承認關係結束,由拖友變成好朋友。幾年前,歌手麥貝夷發文不開名轟男友瞞住自己多次出軌,更有多個性伴侶且數量驚人,甚至被對方周街唱自己死纏爛打:「今天才知道你性伴侶的數量多得驚人,然後你對外說的就都是我主動,你完全沒有做任何事情讓我們開始,也從來沒有挽留我,原來疼愛和照顧都是演出來的,還把我當傻瓜一樣告訴別人,只是我主動糾纏你,所以你完全是被動的,也不需要付上任何責任」。後來,翟威廉澄清與麥貝夷並非戀人關係,他又自爆有不同國籍的性伴侶,但絕不是玩「一夜情」,他已36歲是成年人,有自己一套生活模式,若果令麥貝夷不開心,會說聲對不起。反而,翟威廉此舉獲得網民一致力讚夠坦白。

圖片來源: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