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涼小心|大牌子番梘暗藏刀片 男子沖涼感疼痛險「一刀封喉」

文: 蘇麗儀
2024.04.11

肥皂暗藏刀片險「一刀封喉」!內地一名男子日前用香皂洗澡時突感疼痛,一望發現肥皂內竟藏有一塊鋒利刀片,令他險被「封喉」,立刻報警及向廠商反映,不過廠商強調生產過程有嚴謹的過濾及金屬檢查程序,亦不可能出現工人不慎掉入刀片的情況。

同場加映:

管家王|輕奢風裝修一定貴?拆解用料/配色/燈光3大元素 2招降成本平靚正

綜合內媒報道,重慶一名胡姓女子前日(9日)表示,1個月前從便利店購買「舒膚佳」香皂,惟丈夫日前使用香皂洗澡時覺得有點痛,原以為拿錯清潔鍋具的鋼絲刷,未料用水沖洗時發現香皂內竟藏有一塊鋒利的刀片,險被「一刀封喉」。

胡女受訪時指,家裡一向使用該品牌香皂,幸好丈夫沒有受傷,但仍猶有餘悸:「越想越害怕,如果是很用力的洗,如果割到喉嚨、血管怎麼辦,就特別嚇人!」她事後報警處理,但因無法判斷刀片來源,警方建議她向市場監管局和涉事生產商反映並備案登記。

生產商回應:不可能掉入刀片

舒膚佳(Safeguard)屬寶潔公司日用品品牌之一,昨日(10日)寶潔回覆記者查詢時稱,非常重視有關事件,已第一時間與工廠對生產線展​​開積極調查,並指香皂生產過程中有碾壓過濾和金屬探測等程序,須通過一個「毫米級」的孔徑。被問及是否有可能出現工人不慎掉入刀片的情況,職員指「完全沒有這樣的可能性」,「視頻裡的刀片肯定是1cm甚至以上的,所以我們初步判斷這個產品不可能是從我們工廠出去的一個合規的產品」。

職員指已與當事人取得聯繫,以便取得購買地點和產品包裝批次等資料作進一步核實和處理,「我們也是希望能夠核實它是否是一個正品,是否有其他的可能性,目前也在和消費者積極溝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