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徐熙娣突襲香港拍攝綜藝 Tyson Yoshi陪行油麻地廟街掃街

文: 鄺梓晴
2024.04.11

徐熙娣(小S)所主持的台灣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首次到香港拍攝外景,大量網民偶遇多位主持人包括徐熙娣、派翠克、阿本等等甚到還有香港藝人Tyson Yoshi及周殷廷、澳門Youtuber歡樂馬介休,從各位主持人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可見他們維港兩岸都有去拍攝,即睇內文看看他們去了哪些地方啦!

小S昨日(10日)在Instagram內上載了一則限時動態,從照片中可看見小S在去了燒味餐廳午膳並到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與周杰倫蠟像拍照,蠟像館亦上載照片表時感謝團隊們的到訪,澳門Youtuber歡樂馬介休亦有同行。之後一行人到訪中環街市、乘搭電車及油麻地廟街,更與香港藝人Tyson Yoshi一同晚膳及拍攝!網上亦有很多網民偶遇他們,大讚小S真人比上鏡好看得多。

而今日他們則去西九文化區及香港故官博物館參觀,更與香港歌手周殷廷一同拍攝,希望他們可以好好享受香港的風景以及美食吧!相當期待《小姐不熙娣》香港篇的播出呢。

資料及圖片來源︰小紅書/梦砣砣、漪恩、IG/沖elephantdee、tysonyoshi、patrickliu0721、madametussaudshongkong、ilsachang1109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