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曾志偉生日3仔女陪伴切蛋糕 《中年》歌手起哄嗌譚輝智競投捐錢

文: 余美鳳
2024.04.12

曾志偉即將在本周日(14日)71歲生日,一如以往,每年都會舉辦慈善齋宴,籌得善款會作為重建或修葺不同的寺廟,亦藉此弘揚佛法。昨晚慈善齋宴在尖沙咀舉行,三仔女和新抱,以及一班藝人朋友捧場,曾志偉更請來《中年好聲音》兩季的歌手們一起做善事,表演之餘亦幫手拍賣。

 同場加映:中年好聲音2丨古淖文認半紅不黑浮沉15年欠運 學習謙卑求進:當年贏冠軍一定囂

一年一度由曾志偉舉辦的慈善齋宴,藝人容天佑、苗僑偉、戚美珍、姜大衞、李琳琳、葉子楣、肥媽、袁文傑、張潔蓮、錢嘉樂、湯盈盈等人之外,還有《中年好聲音》兩季歌手:周吉佩、羅啟豪、李佳、顏志恒、譚輝智、顏米羔、梁浩賢等人。80年代艷星素蔚文,皈依佛門後法號惟晟法師,坐在主家席的她,穿梭各席,熱情地跟善信結緣。

晚宴正式開始時,曾志偉聯同曾國祥首先上台輪流發言,曾志偉表示延續亡妻王美華的善心,宣布會成立新的慈善基金做慈善活動。曾國祥同時亦表示母親生前熱心做善事,所以他都想延續母親的心願。曾寶儀和曾國猷則在台下拍掌支持。

《中年好聲音》一班歌手在現場幫手上台負責拍賣叫價,龍婷更上台獻唱《心經》。被踢爆家底豐是馬主的譚輝智,在活動期間不時被呼喚他出價投拍賣品,應要求譚輝智都有出價,不過未有成功投得拍賣品。而在比賽上經常唱到喊,感情豐富的林若盈,原來是活動義工,一早到場幫手打點,以及派禮物給賓客。

 

活動尾聲,曾國祥與太太王敏奕、曾國猷、曾寶儀上台,陪伴父親曾志偉切蛋糕。仔女們都較低調,之後讓嘉賓和藝人和一眾法師們跟曾志偉影合照。

圖片來源:本網圖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