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黃婧靈26歲生日大解放谷爆上圍 側身曬超立體導彈胸:Happy Ballday

文: 余美鳳
2024.04.13

「波波」黃婧靈昨日26歲生日,擁有令人稱羨的驕人身材,藉住生日大日子,波波分享一輯超性感的結婚相,鬼馬的妹豬波波先吊癮,先分享兩張趴在地下的照片,見到她穿吊帶婚紗,上圍豐富加上地心吸力,已經相當吸睛,網友們紛紛留言要求正面照,波波昨晚終於「大解放」,一口氣分享十張靚相滿足大家。

同場加映:中年好聲音2丨古淖文認半紅不黑浮沉15年欠運 學習謙卑求進:當年贏冠軍一定囂

近日「咪神」郭珮文大方曬驕人身材而備受關注,特別是《福祿壽訓練學院》以性感打扮或超貼身緊身衣演出,令觀眾有一種「嘩」一聲的驚撼感覺。未知是否不想讓郭珮文專美,同樣是「咪神」的波波出擊了,近日波波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日感言,並分享多張超性感的婚紗照,連新鮮出爐的「盛太」麥明詩都忍不住留言問波波婚期:「幾時呀?」

波波率先大賣關子吊癮,兩張「趴地」已經相當吸睛,沒想到昨晚大方一口氣分享十張靚相,相中的她「谷胸」再升級,上圍逼爆得幾乎湧出,令本身已經相當突出的胸部有令人窒息的效果。波波以往都比較怕醜,大多數都造型都密實示人,不常分享「事業線」,事關她密實都已經相當有「效果」,今次難得「解放」,網友們都非常歡迎,特別是她側身拍攝,上圍如「導彈」一樣超級立體,而其中一張正面相,波波直接將胸部放上枱面,真的相當澎湃,她留言說:「26,改好咗好多壞習慣,建立咗好多新習慣,期待日後繼續進步,Happy ballday!」網友們除了紛紛留言賀壽之餘,他們亦說:「嘩,好大!」、「香港第一神乳」、「生日快樂,枱面真幸福!」、「波波大一歲!祝波波又大一cup!」等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