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華22年逆市沽何文田豪宅!持貨13年 帳面勁賺7位數

文: 梁穎心
2024.04.15

《毒舌大狀》在金像獎中勇奪「最佳電影」,雖然黃子華大熱倒灶,飲恨失落「最佳男主角」無緣影帝,不過電影勁收1.15億票房,子華徹底洗脫「票房毒藥」的污名。黃子華近年參演的電影包括《棟篤特工》、《乜代宗師》、《飯戲攻心》等,他更一度為籌錢開戲賣樓。

黃子華曾透露,為了籌集資金拍攝2020年的自編自導自演的賀歲檔電影《乜代宗師》,自己不收任何片酬之餘,更需要賣樓籌錢補貼。市場消息指,黃子華在何文田區內持不少物業。他於2022年10月以1,150萬元沽出何文田老牌豪宅恆信園,單位為3期中層B室,實用面積766平方呎,呎價15,013元。即使逆市賣樓亦未見蝕讓,持貨13年轉手賺500萬。

該單位在2009年由黃子華與另一名黃姓人士購入,當時買入價為633.8萬元,折合呎價約$8,200元,約10年後作內部轉讓,改為黃子華一人持有。經此計算,是次賣樓黃子華帳面獲利達516 萬元。

此外,他亦曾售出勝利道金碧大廈、太平道華欣閣、窩打老道怡景大廈及梭椏道典雅大廈等,更賺多輸少。據悉,黃子華在2013年時,以2,438萬元購入北角半山天后廟道雲峯大廈一個低層戶自住,估計現時已升值至約4,000萬元。

來源:黃子華 - 子華本部HKET

金像獎2024|黃子華票房第一失落影帝仍落落大方 談「失獎感受」自嘲新演員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