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廉物美 5大$600以下情人節大餐(二人用)

文:
2015.01.26

情人節將至,適逢今年情人節撞正星期六,想唔大搞都唔得!UHK 港生活編輯會為大家搜羅多個適合情人活動(按此詳看),以及挑選了5款抵食情人節大餐供大家參考,最重點是兩個人埋單也不超過$600(加一費另計)!

1.【$596】平易近人 分子大餐 

分子料理情人節大餐$600有找?對!位於中環PMQ的Chocolate Rain 主題餐廳Eat &Play 今個情人節推出挑戰大家的五感「5 Sensory」的分子料理套餐,$298元可品嚐六道菜式連一杯飲品,除前菜、主菜甜品外,還有一道「大廚小驚喜」呢?驚喜是什麼呢?小記在此先行買個關子!   

2. 【$578】法式扒房 最有情調鋸扒

來自法國的le “Relais de l’Entrecôte”,由紅色軟座配橡木的座位、牆上復古海報到服務員的傳統黑白制服,均充滿法式風情。即使是情人節,經典「西冷牛扒薯條」晚餐依舊不加價,定為$288,包前菜爽脆蔬菜沙律伴法國合桃及主菜「西冷牛扒薯條」。但小記推介大家午餐時段到來,因為同一個價錢,另再奉送「是日精選甜品」及咖啡或茶,抵上加抵! 

 

3.【$500】 龍蝦盛宴 享受下廚樂

 

適逢情人節是星期六,有否想過在家享受煮飯仔的樂趣?網上食材餸包速遞餐廳Secret Ingredient今個情人節推出限定的「極品龍蝦濃情盛宴」套餐,套餐已包南瓜松子仁沙律、意式龍蝦墨魚汁煙肉扁意粉、心太軟的製作食材,額外連玫瑰花、蠟燭及送貨服務,只需$500,真心覺得吸引! 

訂購網址:www.secretingredient.com.hk (1月30日起接受預訂,並可於2月14日或15日送貨)

 

4.【$496】港式浪漫 自製心型西多士

 

位於觀塘apm 的Made in HK ,雖然只有樸實的裝潢,但勝在價錢經濟實惠,適合想慳錢的朋友!套餐有四款主菜選擇,包括:香煎比目魚伴大蝦、香煎澳洲肉眼牛扒、紅酒汁燴羊膝、香蒜辣肉腸海鮮炒意粉,還配沙律、湯及咖啡或茶,價錢由$248-$298不等。最特別之處,套餐會奉送心型西多士作甜品,情侶們可以用朱古力筆畫在西多上寫出你的綿綿情話。

 

5.【$352】甜蜜到尾 二人雪糕火鍋

 

當甜蜜的一天要完結,又怎能沒有女生們最愛的甜品呢?Häagen-Dazs情人節會在皇室堡店推出限定版雪糕火鍋套餐,隨火鍋奉送心形啫喱及玫瑰花形棉花糖。如果餐前已經食飽飽,可選擇16球迷你雪糕的迷你版,畢竟女生們都會怕肥!但情人節版火鍋只限於2月9日至15日於銅鑼灣皇室堡分店供應,建議各位先看看附近有什麼節目,否則不用為多了少少心型而特登去銅鑼灣,其他分店食正常版也浪漫。 

 

相關連結

更多2015年情人節活動一覽>>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