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外 這10件MUJI美容產品又平又好用

文:
2015.09.04

文:U Beauty

提起無印良品的好買產品,大家第一時間想起文具和零食。事實上,無印良品自家品牌的美容產品亦值得一試,成分天然無添加。美容產品亦保留了Muji一貫平實的設計,而且價格實惠,質素更一點也不輸專櫃牌子,慳妹必試。

1.便攜式睫毛夾

 

日本出產當然較了解亞洲人的需要,眼頭眼尾等位置都能夾到。對比傳統又長又硬身睫毛夾,這款睫毛夾細小易攜,省下不少化妝袋的位置。便攜式睫毛夾屬熱賣商品,小編問過現時尖沙嘴的分店暫時缺貨,想買的可以去利舞臺或朗豪坊分店。

2.敏感肌高保濕爽膚水

 

日本Muji人氣No.1產品,高效保濕不黏膩。價格便宜,用作濕敷保濕急救亦不肉赤。而且成份溫和不刺激,敏感肌必試! 

3.壓縮面膜紙

 

適合亞洲人面型,十分貼服。以爽膚水浸透面膜紙即可作保濕急救,方便快捷。

4.碎粉

 

透明度十分高,用後更感透薄亮白。最令人驚喜的是它粉質幼細,甚至可以媲美不少大牌子。

5.玫瑰按摩油

 

按摩油不含添加香料,適用於面部及全身按摩,由玫瑰等精華油混合調製,帶有香甜的花香味。

6.超聲波香薰機

 

以超聲波的震動原理散發香氣,能同時作加濕器,特別適合於睡房及辦公室等冷氣長開的地方。體積小,方便攜帶,無論放於何處都不會佔用許多空間。

7.無漂染化妝棉

 

由於未經漂染,所以會有輕微泛黃情況,但卻大大減少了對有害化學品的顧慮,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

8.潔面用起泡網

加入洗面產品,輕輕搓揉後就能搓出豐盈泡沫,方便之餘亦更慳錢,小資女最愛。

9.堅果油

從摩洛哥堅果提取油分提煉成,含氨基酸及維他命E,有助其後的護膚品滲透。另外亦可作護髮油,修護受損秀髮。

10.溫和卸妝潔面油

 

主要成分為橄欖及可可巴油,能徹底卸除底妝。成分溫和,即使不慎入眼亦不刺激,重點是不用$100便有一枝200ml的高質卸妝油,抵買! 

來源U Beaut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