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自稱中國人遭網民炮轟 公司發聲明:別讓有心人士刻意挑撥

文:
2016.01.18

日前台灣藝人羅志祥於首映稱「不用分那麼細,我們都是中國人」,言論一出引起台灣網民炮轟,Facebook專頁粉絲數量每秒不斷下跌,一夜間已有超過10萬名unlike!事情延燒一晚後,羅志祥所屬的天地合娛樂向台灣媒體發聲明,表示「小豬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但也是受到中華文化教育長大的中國人!」並強調:「請大家表演歸表演、政治歸政治。」


圖:羅志祥facebook

經紀公司聲明稿全文
 
針對日前小豬在北京活動上發言一事,為不想被有心人士刻意挑撥,經紀公司特此聲明:
小豬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但也是受中華文化教育長大的中國人!試問在台灣長大的同輩或長輩們,誰不是呢?
兩岸關係如果連政治人物都還不能解決,就不要再問這些不過只想做好表演的藝人了,他們如果回答得出來,兩岸問題就沒有那麼難了。不是嗎?
最後,小豬只是想認真做好表演的人,請大家讓表演歸表演,政治歸政治吧!謝謝大家。

天地合娛樂敬上

 

來源:ettoday

下頁續看:殘爆周子瑜復工 鏡頭前擠出笑容 粉絲表示心痛

羅志祥首映稱「不用分那麼細,我們都是中國人」 網友:黃安二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