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最期待畫面!X-Men有望加入復仇者陣線

文: 王庭芝
2016.06.27

在Marvel的漫畫世界中,《變種特攻》(X-Men)和《復仇者聯盟》出現在同一個時空裡,但搬到電影版就礙於版權問題而分家,對不少Marvel忠實粉絲而言都算是一個遺憾,但近日傳出X-Men所屬的電影公司20世紀霍氏和復仇者所屬的Marvel電影公司似乎有意商討合作計劃,事源是因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原本版權屬Sony電影公司的蜘蛛俠重投Marvel復仇者懷抱,引起熱烈迴響,而且粉絲反應一致讚好,故此令20世紀霍氏開始考慮和Marvel合作的可能性。

圖:FB@S.H.I.E.L.D. - Marvel Universe Hong Kong Subdivision

不過粉絲又唔使開心得太早,事關有指兩間電影公司只進行過非正式的秘密會議,而且合作事議牽涉多個英雄角色的版權問題及電影的世界觀設定,所以絕非短期內可以實現,而較大機會出現的情況估計是先安排幾個角色試水溫,視乎觀眾反應再商討之後的計劃,Marvel粉絲們還是拭目以待啦!

 

來源:Slashfilm.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