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十年終有出頭天!近年曝光率急升藝人有這幾位

文: 9527
2016.07.06

由歐陽震華(Bobby)、胡定欣、滕麗名、胡楓、羅蘭等主演的劇集《一屋老友記》近日引起熱議,不少觀眾都給予正評,指劇集的風格幽默,而且演員普遍是好戲之人,帶挈TVB的收視重上軌道,Bobby「福將」之名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除了一眾主角表現亮眼,劇中飾演Bobby四弟寶怡的藝人張彥博亦成為網民討論對象,入行十年的他總算捱出頭來!其實娛樂圈有不少滄海遺珠,同樣入行多年一直默默耕耘,而近年總算捱出頭來!

 

張彥博(Bob)

曾演出劇集:《一屋老友記》、《完美叛侶》、《東坡家事》等

在《一屋老友記》中飾演Bobby四弟的Bob,唔講唔覺已經入行10年,現年35歲,眼大大而且外表俊俏,有網民讚揚他在《一屋老友記》的表現,演起年青人依然甚有說服力,歌手出身的他曾經是樂隊赤子的成員,2011年加入TVB,近年有份參演多部劇集,早期以客串形式較多,但戲份亦有漸漸增加的趨勢。

圖:IG@bobcyp1005

 

馬貫東(Mark)

曾演出劇集:《鐵馬戰車》、《愛·回家之八時入席》、《公公出宮》等

今年初憑劇集《鐵馬戰車》飾演警察揚名一角而為人認識,劇中表現幽默一面,角色可愛而帶點傻氣,甚有觀眾緣,隨住人氣急升而被起底的Mark原來於2006年已經入行,雖然一直做路人甲角色,但近年有機會飾演戲份較重的角色,除了《鐵馬戰車》,他在處境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飾演唐中書(十仔),更有機會成為單元主角!

圖:IG@maboboma

 

孫慧雪

曾演出劇集:《純熟意外》、《刀下留人》、《拆局專家》等

有「網絡女神」之稱的孫慧雪同樣入行十年,過往飾演閒角居多,亦試過在《美女廚房》擔任「味之天使」之一,雖然過去事業一直未見突破,但阿雪在網絡人氣甚高,而早前在劇集《純熟意外》中終於有機會擔任要角,表現甚為搶鏡,而今年暑假的書展中,阿雪更推出性感寫真,紀念入行十年,相信今後人氣一定更上一層樓!

圖:FB@孫慧雪

 

張景淳

曾演出劇集:《刀下留人》、《潮拜武當》、《天與地》等

於2003年以組合Cheers出道,當年一曲《十年約會》曾經是不少八、九十後畢業時必唱歌曲,可惜組合發展未如理想,張景淳典後加入TVB,於2011年於劇集《天與地》中飾演「被吃的」家明一角而令他人氣急升,近年亦參演不少劇集包括《刀下留人》、《無雙譜》、《潮拜武當》等,曝光率漸漸增加。

圖:IG@cheungstanley

 

其他精彩熱話:

>>>點名講廖碧兒缺點?《綠豆》作者FB貼千字文感謝觀眾

>>>由細睇到大!9套歐陽震華經典劇集回顧

>>>第九次夥拍陳豪!網民讚邵美琪扮後生有說服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