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Marvel鬥唔停!DC超級英雄電影排到2020年

文: 王庭芝
2016.07.18

美國英雄漫畫兩大山脈Marvel和DC鬥足幾十年,由漫畫、動畫鬥到電影,一直各有支持者,之前同大家睇過Marvel的電影時間表早就排到2020年(見《「黑寡婦」有望單獨拍成電影?Marvel總裁如此說》),競爭對手DC當然咬住唔放,早前亦宣佈電影大計,誓要同Marvel拍住上,2020年之前亦準備推出九部電影,最快下個月就有新戲上映,粉絲準備好未呢?

 

2016年8月4日:自殺特攻:超能暴隊

今年最觸目電影之一,一反超級英雄電影傳統,改由一眾「壞蛋」做主導,「壞蛋」化身「英雄」拯救地球,主角方面由荷里活知名男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領軍,更有謝勒力圖(Jared Leto)飾演全新的「小丑」,令觀眾很好奇他能否超越上一代「小丑」已故影星希夫烈達(Heath Ledger)表現。

圖:FB@Suicide Squad

2017年6月:神奇女俠

今年三月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評價好壞參半,而電影上映前亦有人質疑飾演「神奇女俠」的女星Gal Gadot形象不夠硬朗,不過電影上映後,「神奇女俠」引起的話題性比蝙蝠俠和超人更多,Gal Gadot以實力證明她能夠勝任此角,同時為開拍「神奇女俠」電影打下強心針。

圖:FB@蝙蝠俠對超人: 正義曙光

2017年11月:正義聯盟I

「正義聯盟」集合了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閃電俠、水行俠等DC超級英雄的電影,相信當中不乏大堆頭的激戰場面。

圖:FB@Justice League

2018年3月:閃電俠

《閃電俠》電視劇版本在美國大受歡迎,已經開拍到第三季,而2018年就會搬上大銀幕,電影版男主角將由《少年自讀日記》、《我兒子是惡魔》男星Ezra Miller擔任。

圖:Youtube截圖

2018年7月:水行俠

《詭屋驚兇實錄》的華裔導演溫子仁將會執導DC新作《水行俠》,男星Jason Momoa就飾演水行俠。

圖:FB@Aquaman

2019年4月:Shazam

有報導指《狂野時速》男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將會在戲中扮演反派。

 

2019年6月:正義聯盟II

2020年4月:Cyborg

2020年6月:Green Lantern Corps

 

來源: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