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陳三元最難忘!網友最愛滕麗明的五個角色

文: 9527
2016.07.19

現年40歲的滕麗明近日憑劇集《一屋老友記》再次彈起,1995年參加歌唱比賽入行,輾轉踏上演員之路,曾經扮演過不少經典角色,演過由男人婆、小女人、是非精、女強人,由少女演到師奶,不少網友都大讚滕麗明的演技越來越有大將之風,一齊重溫滕麗明5個代表角色啦!

圖:微博@滕麗明

《陀槍師姐》系列:陳三元

滕麗明為劇集剪了一頭清爽短髮,劇中角色陳三元個性豪邁男仔頭,卻又充滿正義感,於《陀槍師姐II》中,陳三元慘面具遭色魔強暴,令唔少觀眾看得肉緊,而當年她和魏駿傑戲裡戲外的一段情都為人津津樂道。

圖:Youtube截圖

《尋秦記》:善柔

在《尋秦記》中飾演刺客善柔,性格外冷內熱,大家對這個角色印象深刻之處除了其高強武功,還有她對項少龍(古天樂飾)的情義,善柔心裡喜歡項少龍,最後卻選擇默默為對方付出,相信這份情打動了不少觀眾。

圖:TVB官網

《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高家寶(CoCo)

2008年的劇集《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滕麗明飾演的高家寶一角非常搶鏡,劇中她是汪明荃助理,對上司阿諛奉承,對其他同事就尖酸刻薄,將「辦公室賤精」表現得淋漓盡致。

圖:TVB官網

《女人最痛》:余漫悠(BiBi)

《女人最痛》是滕麗明首次挑戰醜女角色的劇集,她以特效化妝扮成矇豬眼插穌鼻,加上一身娘爆服飾,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劇集後段終於變回靚樣,令人眼前一亮。

圖:TVB官網

《一屋老友記》:寶欣(二寶)

不經不覺她已經是繼《天降財神》、《陀槍師姐》系列和《洗冤錄II》後,第七度跟Bobby合作,兩人默契十足不在話下,滕麗明在《一屋老友記》中戲份甚重,她鬼馬的演出加上漸趨成熟凡演技,表現備受讚賞,甚至有網友力捧滕麗明做視后!

圖:TVB官網

圖:微博@滕麗明

 

其他精彩熱話

>>>DC推土豪金中國超人!電影版邊個演最好? 

>>>同Marvel鬥唔停!DC超級英雄電影排到2020年

>>>是枝裕和新作繼續催淚 《比海還深》從理想講到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