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太陽的後裔劇照曝光 網民負評不斷揚言罷看

文: 9527
2016.07.20

即使《太陽的後裔》已播完幾個月,太陽熱依然有增無減。大陸有製作公司追上熱潮開拍電視劇《特勤精英》,並打上中國版《太陽》的名號最近公開劇照及預告。睇完主演陣容,跟正版《太陽》的演員及造型有一段距離,網民亦「唔多收貨」。

    

男主角是曾出演《神鵰俠侶》、《花千骨》的張丹峰,女主角則是拍過《美人心計》、《盜墓筆記》的蘇青,認為演員遠遠比不上韓版的劉時鎮及姜暮煙。



睇完中國版的男女主角照片,再睇《太陽》的劇照,雙宋拍檔也太難超越吧!

  

  

 

除了劉時鎮及姜暮煙,原裝太陽亦有一對「救援CP」。有傳於男一男二由包貝爾包文婧夫婦包攬。

 

不過看完10多分鐘的預告片,幾乎找不到二人在一起的戲份。相比之下,似乎由這2位演員才是中國版「救援CP」。

  

 

跟原裝的 「救援CP」比較一下。

 

 

  

劇集預計於2017年播出。雖然打上中國版《太陽》的名號,但製作單位亦有重申《特勤精英》並非翻拍《太陽》,兩者有很多相似之處,但整體故事及模式並不一樣。男主角的職業不是軍人,而是消防特勤隊的隊員,於意外認識醫生女主角,之復轉變成理戀人。預告片中除了看劇集未開播已招來網友一片負評,未開播已經有人大陸網民罷睇!

 



來源:特勤精英微博樂視KBS instagram晉久Instagram

 


下頁看:跟錯傻校長食橙皮!10套你一定看過的經典教育電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