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Apple下周舉行發布會 iPhone 7正式亮相?

文: 9527
2016.08.30

 

蘋果將於九月頭推出新iPhone已是公開的秘密,但確實日期一直未有定案。昨日蘋果終於向傳媒發出邀請函,確定發佈會就將於9 月 7 日星期三於美國舉行。

  

  

忠實擁躉都知道每次的邀請函都內有玄機,暗示將推出的新產品。今次寫 「See you on the 7th」,除了7號發佈會見,不用解釋大家都知在暗示iPhone7登場!至於發售日子,不妨參考「爆料王」Evan Blass的消息。

 

 

  

Evan 透露9月9日預售日,並於9月16日星期五發售。之前小編亦按此推測發布會將於9月9日前舉行,今次証實7日舉行發佈會,似乎Evan的內幕消息愈趨準確!

詳看:《外媒爆料!iPhone 7預售及發售日內幕消息流出》

 

 

不少消息流出都透露今次會出現新色iPhone,但卻有2種不同說法。有內地代工廠消息人士指今次將出現陽剛味濃的鈦金黑色;亦有外國科技人指會推出寶藍色。

詳看:

>>《 iPhone7五色曝光 太空灰被鈦金黑色取代?》

>> 《新出藍色機身! iPhone 7 Plus細節率先睇!》

 

 

另外2大重要改變,分別是轉用雙鏡頭及取消3.5mm耳機。最近流出的「諜機」均用上雙鏡頭且無耳機口。

 

 

至於iPhone究竟用Lightning Headphones或是無線耳機,科技人們則仍在猜測中。

  


>> 《變無線耳機?傳iPhone7 耳機2大改變可能性》

 

除了iPhone7亮相,有科技人亦預測蘋果將推出 iOS 10、 macOS Sierra、watchOS 3及 tvOS 10等軟件更新。升級 iOS 10有大量emoji,加入王子、木偶鼻及擤鼻涕等等新花樣,同樣令人期待呢!

 

來源:the Verge, 9to5macmacworld, forbes, KK低調, Evan Blass

HK 港生活 APP 登場!
Android 版:立即下載
IOS 版:立即下載

Follow us:
即like UHK 港生活facebook, 追蹤城中大小熱話;
Instagram: @ulifestylehk
即like UHK 港生活facebook, 追蹤城中大小熱話;
Instagram: @ulifestyle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