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聖誕水晶球教學 5分鐘輕鬆完成

文: 手多多
2016.12.04

聖誕節要來了,大小商場都換上聖誕佈置,為了增添聖誕氣氛,家中當然也需要一些裝飾啦!若然家中沒有很多位置擺放聖誕樹、掛燈等等,其實自製一個小型水晶球也不太複雜又可輕鬆完成,除了放在桌上或床邊也能增加不少節日氣氛外,送禮亦可。DIY聖誕水晶球材料簡單,需時約5分鐘便完成,大忙人都能極速完成。

 

材料:

玻璃樽(家中較常見的果醬樽、調味料樽都得)

小型裝飾品

閃粉

熱溶膠 /AA膠

 

步驟:

1. 把閃粉放進玻璃樽內

 

2. 將玻璃樽注滿水

 

3. 把小型裝飾品或過膠相片黏在玻璃樽蓋上

 

(圖:http://ourbestbites.com/)  

4. 蓋上玻璃樽蓋,並把它倒放

完成!

 

溫馨提示:

1. 千萬不要用白膠漿黏裝物。小編首次製作時用了白膠漿,結果使玻璃樽內的水變得污濁。

2. 閃粉只要少許便可。過多的閃粉反而令玻璃樽內裝飾全黏上閃粉之餘,亦會不好看。

3. 盡可能選高矮不同的裝飾物,較果會更明顯和美觀。 

12月相信不少喜歡手作的朋友都會在煩惱要如何裝飾家居,小編精心挑選了幾個聖誕裝飾的DIY供大家參考,而這個DIY水晶球是最簡單的裝飾,大家可根據自己喜好挑選不同大小的水晶球(玻璃樽)。接下來的日子,也會再有DIY聖誕裝飾品的教學,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

資料來源: https://goo.gl/UkO9f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