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神IU回復單身!與張基河4年情已逝

文: 王庭芝
2017.01.23

韓國國民女神IU唔止人靚聲甜,連演技都備受肯定,去年底她主演的穿越劇《步步驚心:麗》在韓國和中港台都引起不少話題,不過這位國民女神一早名花有主,與年齡相距11年的音樂人男友張基河拍拖近4年,但今早韓國有韓國媒體突然爆出IU原來一周前已經與張基河分手,兩人決定回復前後輩的身份相處。

據知,張基河的經理人公司已經證實了兩人分手的消息,有知情者透露,兩人拍拖4年間,去到後期曾經歷過多次離合,最終還是決定結束這段感情,而兩位當事人目前並未親自作回應,他們各自的Instagram雖然這兩星期裡都有更新,但未見任何分手的跡象,因此今早突然傳出此消息確實令人驚訝。

IU與張基河於2013年起拍拖,2015年正式承認戀情,兩人最初透過音樂交流而認識並發展,如今女神回復單身,有歌迷就在IU的Instagram留言問候和送上支持,亦有歌迷表示樂見女神「復單」。

歌迷在IU Instagram留言。

 

 

來源:Ilgan SportsIG@dlwlrmaIG@kihacha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