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都有得睇!TVB J2將播《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2017.05.09

之前帶熱了「戀舞」熱潮的《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港譯: 僱傭妻子),終於會在由5月13日開始逢星期六10:45pm、3:30am 及星期日10:35pm、3:05am,於香港TVB J2台播放。

 

劇集講述女主角森山美栗失業,由父親介紹而在男主角進行「契約結婚」,以擔任家庭主婦一職賺取生活費,兩人在外人看來似是新婚夫婦,隱瞞身邊的人,隱瞞二人是以僱主、僱員定義雙方關係。兩個人在劇中努力掩飾,盡力不讓同事、父母得知真相。

 

【精選推介】善用iPhone功能 睇完唔怕有藍剔

【精選推介】增加儲存空間?7個必學MAC機秘技

【精選推介】必學快速出門髮型 1分鐘綁氣質扇形髻  

 

但性格率直的美栗與津崎平匡家中擔任家務助理,不過隨著美栗一家要搬家,美栗理應跟隨父母搬家,卻衝口而出對平匡提出「契約結婚」的建議,成為了二人開始這段有趣的關係。

 

一起生活的同時,漸漸喜歡上認真又務實的平匡,主動用真誠打破了平匡在心中築起的一道道高牆。當她想要放棄時,平匡卻終於走前一步,二人互補不足。

而個性可愛堅強、保養得宜的美栗姨媽——百合同樣也是當中演出同樣亮眼、令人產生共鳴感的角色。四十多歲還是單身,事業成功卻承受不少來自職場、身邊的閒言閒語,「為甚麼不結婚?」

 

百合也說過像她這種上了年紀的單身女子,在工作上被需要,看起來活得開心又自信,說不定就能讓現在一個人生活、害怕一個人努力的女生一點勇氣,看到那個人不也是一個人嗎?也不是看起來很快自在嗎?讓這些女生多多少少安心起來,也讓百合覺得一定要帥氣活著。

這些情節都把角色描繪得有血有肉,讓不少看過的觀眾更喜歡這部日劇。

  

設定雖看起來有點天馬行空,但情節卻是合理而令人深思。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主線,配角們的發展也相當令人驚喜。 

 

【熱門話題】一圖睇穿「人肉GPS vs.路痴」有咩分別!

【熱門話題】日本心機妹教你5句俘虜男人心

【熱門話題】正確睡姿大公開!3種睡法不會愈瞓愈累

【熱門話題】講粗口、喜歡獨處...聰明人7大特質  

 

圖片來源: T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