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5月尾有得睇 香港搶先全球上映

文: 王庭芝
2017.05.04

由姬嘉鐸(Gal Gadot)主演,改編自DC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神奇女俠》(Wonder Woman) 絕對是本年度最受矚目的電影之一,自DC為《正義聯盟》,重啟一系列旗下的超級英雄電影,之前上映過的《超人:鋼鐵英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甚至《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外界都評價兩極,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首次露面的「神奇女俠」卻獲得不錯的迴響,甚至被視為可為DC洗頹風的救星,《神奇女俠》原定於初夏上映,早前華納影片公司就宣布香港搶先全球上映,提前於5月30日有得睇,實為香港影迷一大喜訊!

【熱門話題】一圖睇穿「人肉GPS vs.路痴」有咩分別!

【熱門話題】日本心機妹教你5句俘虜男人心

【熱門話題】正確睡姿大公開!3種睡法不會愈瞓愈累

【熱門話題】講粗口、喜歡獨處...聰明人7大特質  

故事簡介:

神奇女俠成為超級英雄之前,是英勇善戰的亞馬遜公主戴安娜,一直在隱世的荒島生活。直到一個美國空軍機師因墜機,意外闖入她們的領域,告訴她們外面的世界烽煙四起,戴安娜決定離家,平息所有戰爭。她與這位機師並肩作戰,終結一切戰爭。她將會發現自己的潛能和早已注定的命運。

上映日期:2017年5月30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