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秘密調查YG藝人一年 T.O.P吸毒事件曝光是「意外收獲」

文: 王庭芝
2017.06.02

韓流天團BIGBANG成員T.O.P近日陷入吸毒風波,他被爆去年10月吸毒,經檢驗後,毛髮呈陽性反應,雖然T.O.P一度否認,但由於證據確鑿,昨日他所屬的YG事務所最終承認事件,並表示T.O.P現已作出深切反省,而事件今日再有新進展,原來T.O.P吸毒曝光純屬意外。

圖:IG@choi_seung_hyun_tttop

圖:FB@BIGBANG

【熱門話題】香港街頭實測!用老土開場白識女仔 結果一句就拖到手仔

【熱門話題】去旅行更長命?專家分析放假去旅行的5大身心益處

【熱門話題】老闆關心=你做嘢唔掂!舞台劇《小人國》啜核謎語操識穿老闆口是心非

【熱門話題】2018年免費換新一代智能身份證!5大新舊證對比 

根據韓國媒體Dispatch報導,去年YG一名御用造型師捲入吸毒案,由於他與YG旗下藝人關係密切,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原本將目標鎖定一名YG的女練習生,消息指由於警方不能隨意取走毛髮進行化驗,因此只是長時間觀察該名女練習生,竟發現T.O.P有可能牽涉在內。

圖:IG@choi_seung_hyun_tttop

警方取走女練習生物品檢驗時就發現她與T.O.P關係非比尋常,及至去年4月,警方秘密取得T.O.P的毛髮送去檢驗,結果呈陽性反應。

 

來源:Dispatc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