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宋couple公開婚訊後首發公開信 宋仲基:希望得到大家祝福

文: 王庭芝
2017.07.05

韓國影星宋仲基、宋慧喬今早突然透過彼此的事務發出聲明,宣布於10月31日正式拉埋天窗,消息震撼娛樂圈,「雙宋couple」因合作劇集《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雖然傳出緋聞多時,但兩位當事人一直矢口否認,如今在沒有公開拍拖的情況下竟突然宣布婚訊,相信令雙方不少粉絲都大感意外,心都碎埋,而宋仲基的事務所Blossom Entertainment於下午在Facebook代宋仲基發出公開信,詳細交代公開婚訊的心路歷程。

公開信提到他因為戲劇而受到許多粉絲愛戴,收到許多祝福,所以滿心感謝。他坦認因為《太陽的後裔》的緣故遇上人生中重要的另一半,又指於2017年初他們倆已經認定彼此,希望可以一起共渡未來的人生。

原文如下: 

圖:FB@Blossom Entertainment

對於突然公開婚訊,他表示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覺得這不是他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事,他亦表示未來會以更帥氣的面貌跟粉絲見面,希望得到大家祝福。

圖:IG@kyo1122

 

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