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 Ramsay破健力士「最快切魚」紀錄!網友讚真正廚神

文: 捌公主
2017.07.12

有爆粗廚神之稱的Gordon Ramsay擁有多間米芝連星級餐廳、電視真人騷節目。但仍然努力突破自己,最近他更向美女切魚高手挑機,挑戰健力士「最快切魚」紀錄。最後以1分鐘5秒的超快成績,切了15片平均重40克的魚肉,成為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證明給大家,他並非浪得虛名廚神!

  

 

 

 

Gordon Ramsay在節目《The F Word》中向19歲來自阿拉斯加的Jenna下戰書,看誰能擦新健力士紀錄。Jenna經常在YouTube示範高超切魚技術,至今已切過3100條魚。今次應邀到洛杉磯接受Gordon的挑戰。要贏得新健力,GordonJenna要在2分鐘內切15塊、各重40克或以上的魚肉。最快完成一位為勝利者。為了保持公平,現場有兩位健力士裁判監視及記錄時間。 

  

  

 

 

  

 

最終Jenna只有13塊達標的魚肉,而Gordon則有15塊、每塊平均重40克的魚肉,成為健力士「世界最快切魚」紀錄保持者。他激動表示等了這一刻50年之久,經過無數的失敗後,終於得到榮耀。網友都大讚Gordon Ramsay作為星級廚神,基力功如此紮實,值得大讚!

 

 

完整影片:

 

 

來源:The F Word官方頻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